招商蛇口长沙|定义“美好”生活,探索更多可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7:49:47

时间,因为无数的美好瞬间而被记忆收录。那些铭刻在我们内心感动、骄傲、温暖的时刻,串联成2023年里最闪耀的光芒。

2023,为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招商蛇口深耕长沙,深度诠释服务力与美好生活的本质。企业责任的深度践行,让招商蛇口长沙公司更深刻地认识到:始终与城市同路而行,方能始终与城市未来同频共振。

招商蛇口坚持以“产融创新,低碳先锋,经营稳健”为特色,围绕开发业务、资产运营和城市服务,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2019年招商蛇口首进长沙,入河东、进梅溪、定滨江、踞市府、执省府南,4载光阴不断兑现城市美好生活的承诺,以品质人居构筑美好生活,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升级。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站在时间的渡口,回溯2023年的春夏秋冬,从优质产品到优质服务,从居住空间到美好生活,招商蛇口长沙公司、长沙招商荟、招商积余始终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在打造高品质的空间之余,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先”、“家在,情在”的服务初心,力求为业主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举办多种形式业主活动,与业主一同构建更美好的社区。

喜闹元宵共团圆

2023年2月,长沙招商荟联合招商积余在招商雍山湖以「闹元宵·暖人心」为主题举办“招商一家亲”美好市集。活动当天,长沙招商荟准备了元宵,与招商雍麓花苑一期的业主一起品尝,奔赴一场人间小团圆。

约荟春日 美好湘逢

2023年4月,春季伊始,长沙招商荟发起 「招商荟·家庭日」活动,邀请招商雍山湖业主及其家属一起探寻春日趣味,享受亲子间的欢乐。

字短情长告白母爱

2023年5月,长沙招商荟发起母亲节告白线上征集活动,让业主借助长沙招商荟的平台向母亲表达浓浓的爱意与感恩之情。

缤纷夏日 精彩荟聚

2023年6月,长沙招商荟联动招商积余举办了星河市集暨物业见面会,期间设置了美食市集、便民服务、音乐会等活动项目让业主享受美好的体验。招商积余也安排礼仪操、安管六大项演练,为业主展示了百年积余品牌的品质信心,拉近彼此间距离。同时,长沙招商荟还结合招商蛇口环保品牌「绿萝行动」开展旧书置换绿植活动,向业主传递绿色低碳生活理念,与业主共建绿色社区。

我爱我家 共绘美好

2023年7月,由招商蛇口华南区域举办的2023招商荟第五届儿童绘画大赛华南区域半决赛在长沙圆满举办,长沙、广州、佛山、珠海、中山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用画笔来描绘家的万般美好。活动期间,长沙招商荟同步开展“艺术研学”夏令营活动,带领参赛选手及其家属参观湖南长沙城市文化名片、文旅新地标、网红打卡点、李自健美术馆,丰富这趟专属长沙的艺术之旅。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人心

2023年8月初,长沙招商荟在招商华发·依云曦城营销中心东南处举办了一场连续狂欢7天的盛大国潮烟火夜市。美食、游戏……丰富且多元化的活动内容为每一个个体和家庭送上夏日美好。

美好童行 茁壮成长

2023年8月,在招商荟的带领下,在招商邮轮、招商伊敦、招商局食品的紧密配合下,「乘风破浪的童子军」夏令营顺利开展。广州、珠海、佛山、中山、长沙五地的招商荟“童子军”齐聚深圳蛇口,开启了一场充满奇趣挑战的海洋探索之旅,充分感受成长的无尽乐趣。

乘风破浪 激发无限可能

2023年8月,为了让业主在即将结束的暑期能体验到更新颖有趣的亲子运动,长沙招商荟开展了首期「招商荟·体育季」活动,带领业主及家属们体验了一把水上的“速度与激情”。

美好友邻 美好有您

2023年9月-10月,长沙招商荟作为主办方,联动招商积余湖南公司举办为期一月的“招商蛇口&招商积余第十三届家文化节”活动,活动在长沙招商雍山湖盛大启幕,并推出三大主题活动:中秋游园会、趣味运动会以及星空电影节。以精彩纷呈的邻里活动,打造出一个涵盖家庭生活、社区生活、社群文化、生活方式等多维度的美好能量场。

招商一家亲,荟聚美好生活

恰逢2023招商超级会员月,为不断丰富线上服务与会员权益,让美好深入全生活场景,长沙招商荟开启了“招商一家亲”线上线下联动狂欢。2023年11月,长沙招商荟与招商积余结合招商局食品等其他业态,在24日晚开启线上狂欢直播活动,并于25日在招商雍山湖举办了“招商一家亲”市集,围炉煮茶、艺术课堂、初冬热饮等活动内容,让业主重拾生活中的诗意与烟火。

大潮奔涌不息,万物向光生长。

2023年的点滴美好,已成为星辰般璀璨的纪念。

2024年,招商蛇口长沙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探索着多元化的美好生活,继续相伴相携,与长沙同频共振,持续探索心中向往的美好生活。(杨轩宇)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