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火马冲镇妇联开展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宣传

    2023-11-30 16:2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毛文建)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和未成年人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更好的保障未成年人的健康快乐成长。日前,火马冲镇妇联开展入户宣传未成年人安全保护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向家长发放《未成年人保护知识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未成年人安全、抵制校园暴力等内容,广泛宣传其不良影响,帮助家长们对未成年保护有更深层的了解,让他们意识到保护未成年人的重要性。

同时,工作人员为未成年人细心讲解手册内容,如除了父母、爷爷奶奶表达喜爱的亲吻,别的都是不正常的,要加以拒绝;身体的哪些部位是隐私部位;如何预防性侵等,帮助孩子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视、提高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火马冲镇妇联将继续致力于营造一个健康的社会环境,呼吁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