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潭湾镇:技术指导精准助农 推动涉农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11-30 16:23: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嘉)为精准助农,推动全镇涉农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潭湾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组织 农业技术人员深入 种植大户进行技术指导。

报木洞村和石牌村 农技员 深入 到种植大户的种植大棚 查看农作物种植及生长情况 与种植户进行一对一交流,开展面对面技术指导,针对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给出技术指导意见。

一直以来,潭湾镇高度重视农业生产种植各项工作,作为农业生产大镇,素有“辰溪粮仓”的美誉,农业种植收入也是该镇群众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在农作物种植的各个关键时期, 该镇 采取切实措施全面加强对农户的服务,不断优化农作物生产,让群众发展农业经济有“靠山”、有底气。下一步,潭湾镇将持续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将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践行在农村的田野里。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