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司法局:“送法小分队”走进人民医院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30 16:22: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嘉)日前,辰溪县司法局组织辰溪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及志愿者组成“送法小分队”,走进辰溪县人民医院,为医护人员开展了一场专题法治讲座。讲座就侵权责任第六章医疗损害责任为在座医务人员进行了一场专题法治宣讲,对企业可能遇到的纠纷,劳动合同的签订及续签,以及生产经营和管理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等提供了法律建议,现场还进行了法律咨询互动,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宣传资料。

“这次法治宣讲活动真是太及时了,很专业,很受用,让医护人员对医疗责任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位医护人员表示。

此次活动有利于搭建政府、企业、律所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了企业法律保护关口前移,强化了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助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