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纪检讲坛”提升业务素质

    2023-11-30 15:50: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唐一宣)“我们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作用,用心用情践行新时代信访工作群众路线 …… 11 28 上午 ,新田县 龙泉街道六楼 会议室 的“纪检讲坛” 座无虚席,永州市纪委监委 干部的精彩授课 赢得了现场 阵阵掌声

年以来,新田县 纪委监 提升业务素质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头等大事,通过从外面请进来、自己推上去等方式遴选出信访举报、案件审理、审讯技巧、宣传信息写作等领域的业务能手上台授课,以点带面促进 业务 大提升

我们每个月的纪检讲坛内容都很实用,我感觉自己受益匪浅 。”刚参加工作不久的纪检监察干部 潘佳敏 表示。“要坚持‘缺什么’就‘补什么’;谁行就谁上去讲,借‘ 纪检 讲坛’培养出更多的‘ 业务精神 ’,锻造精兵强将。”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20 23 年来,该县纪委监委“能者讲坛”已开展培训 11 期,轮训纪检干部 1045 人次,练内功、强素质已成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共识。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