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龙泉岩乡:卫生环境整治 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30 14:56: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嘉)良好的人居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提和保障,近日, 龙泉岩 乡在集市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清扫整治行动,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乡村环境,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展露新颜,为乡村振兴赋能。

行动中,全员干部明确分工,密切协作,利用扫把、铁钳等工具,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清理。主要针对主干道路重点清理杂物乱堆乱放、清理木板乱搭乱建、清理花池内杂草杂物、清理地面垃圾堆积、清理下水道垃圾。同时对临街商铺进行卫生宣传,全面检点区域内商户落实保洁和垃圾清运任务。

下一步, 乡将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改善乡村面貌、提升生活质量、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举措,切实为村民提供舒适整洁的环境全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