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司法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走访

    2023-11-30 14:53: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嘉) 为了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及经营者合法权益,日前,辰溪县司法局深入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司法局工作人员及法律援助律师、公证员组成法律服务团队,与民营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认真收集经营者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法律服务团队结合各自岗位职能,为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帮助企业排除化解生产经营管理、劳动用工、法律保障等方面的法律风险,促进企业依法规范经营。

下一步,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