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修溪镇:扛牢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3-11-30 14:51: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挚)近日,辰溪县修溪镇食品安全专班就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行督导检查。

在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督导工作中,检查组查看学生食堂餐厅、后厨操作间、食品贮存仓库等区域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并详细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要时刻牢记。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制作等环节的相关制度要求,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的督导工作,严格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修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一定不能出问题,大家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食品安全隐患保持“零容忍”。要常态化落实监管责任,切实加强对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和指导,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