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科技指导,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30 14:36: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汤平 )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动力,全力做大科技创新增量,近日,君山区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军民组织相关业务股室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型企业培育、企业研发创新指导等有关工作。

区科工局一行先后到金联星、永金永磁铁、三利和、大地印务、嘉联生态农业等企业实地走访,就企业研发费用归集、知识产权保护、项目申报实施、创新平台建设、财务成长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帮助企业查找分析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君山区科工局将继续开展走访调研,摸清企业成长性底子,充分挖掘科技型企业认定申报存量增量;组织专场培训,聘请省市专家对实务操作和惠企政策兑现落实中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一对一上门精准辅导服务、上门指导,帮助企业完善自身经营管理,不断壮大君山区科技型企业梯队。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