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财政局: 发挥财政力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30 11:08: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思琪)今年以来,辰溪县聚焦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深入推进财政引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改革工作,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累计为百家企业兑 现政策奖补金 6000万 元,有效缓解该县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金融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着力解决“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通过资金预拨、流程优化和预算追加绿色通道等措施,为发放担保贷款提速,今年5月,辰溪农担服务有限公司共计为2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增发放担保贷款1445万元,目前在保额7000万,提前7个月完成上级下达的2023年农担全年净增担保贷目标任务,是怀化市首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机构。

落实财政政策,加强与工信、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协作,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护航民营企业轻装上阵。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继续发挥财政作用,统筹资金资源,全面助企惠企优化营商环境。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