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政务服务再升级,打造“主动式”服务模式

    2023-11-30 10:04: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溆浦县近年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主动式”服务模式,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加高效、贴心、放心的政务服务。

据了解,溆浦县便民服务中心设置惠企政策专岗,全面了解企业情况,精准匹配符合现有政策和新政策条件的企业,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及时办理。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进入企业,开展政务服务政策宣传。在城区企业集中区域和工业园区内举办多次惠企政策解读日活动。这些举措不仅提高了企业的满意度,也提升了溆浦县的营商环境水平。

软环境需硬基础。溆浦县便民服务中心在原有劳动保障窗口基础上加设惠企政策兑现窗口,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以及帮代办服务。通过有机整合业务,做到一件事一次办、多件事一起办,切实为企业提供便利。这种创新的服务模式,旨在打造点对点服务,连接居民和企业到办事机构通道,缩短办事时间,让群众和企业少走冤枉路。

溆浦县的这一系列举措,无疑将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扎根,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邓佳蕊

一审:邓佳蕊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