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禁毒宣传进校园 共建营商好环境

    2023-11-30 09:40: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毛文建) 为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11月30日,辰溪县妇联联合县义工协会深入锦滨镇育才学校开展“拒毒防毒在身边 共创无毒好生活”主题送法活动。

活动现场,义工协会志愿者化身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的方式,积极向学生们宣传毒品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各种新型毒品辨别方法,解答了当地群众关于精麻药品的种类、精麻药品与毒品的关系、滥用精麻药品的危害等疑惑。巾帼志愿者开展以案释法,通过列举青少年涉毒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务必提高警惕,加强防范,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最后,志愿者组织学生们近距离参观了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知识宣传画报,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毒品及其所带来的巨大危害。

本次活动发放禁毒、平安建设宣传资料1000余份, 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也为辰溪县建设更优营商环境铺路护航。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