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辰阳镇:凝聚巾帼力量 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30 09:39: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毛文建) 进一步引领组织全 广大妇女为全乡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巾帼力量,近日 辰溪县辰阳镇 妇联 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清爽见行动”活 以实际行动为助力营商环境的优化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 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向广大妇女群众及 商户 宣传卫生清洁、绿色生态、科学 文明、 的理念和知识,并向她们阐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 引导大家 从身边做起, 从自己做起,文明言行,爱护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开展重点人群和家庭的摸排工作,做好台账分类建档,加大对重点人群和家庭的关爱和帮扶,让其感受社会的 温暖,夯实社会和谐基础。

下一步, 辰阳镇 妇联将 继续开展各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巾帼力量 ,持续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优化营商环境”氛围。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