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开展基层妇联干部维权培训

    2023-11-30 09:34: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毛文建)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妇联干部矛盾纠纷调解及维权工作能力,增强做好妇女维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助力全县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11月28日下午,辰溪县召开基层妇联干部维权工作培训,全县各乡镇以及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

培训邀请了湖南仁本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省妇联权益部兼职副部长舒蓉月围绕妇联维权务实进行了授课。讲课中,舒蓉月围绕妇联的职责、基层妇联组织维权的痛点和难点、维权工作四项职责、维权工作态度等内容进行授课。她用多年来婚姻家庭调解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层维权和调解工作的方法和,列举了生活中容易产生的家庭矛盾纠纷,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将基层维权和调解工作中的经验、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分享给了在座参训人员,收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基层妇联干部的维权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为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