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艾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11-30 09:32: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倡导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近日,辰溪县教委、团县委、县妇联、县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走进永辰溪县博雅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宣教活动,医校共建营商好环境。

活动分为场内和场外,场内在博雅学校5号楼多媒体电教室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学生们讲解了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怎样预防、身边有艾滋病感染者怎么办、艾滋病对青年学生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并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在寓教于乐的互动中,学生们轻松地学到了艾滋病防治的有关知识,引导学生充分认识艾滋病危害,了解艾滋病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谨慎交友、洁身自爱、自觉抵制嫖娼及吸贩毒等违法行为。此次宣传活动使全体师生对艾滋病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树立了预防艾滋病人人参与的责任意识,对于“防艾”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