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四季度,决胜实现全年红

    2023-11-30 09:18: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田小龙)为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冬季安全生产方面的管理,更好创建五好园区,近日,溆浦产业开发区召开“坚守四季度,决胜实现全年红”的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相关工作,落实相关责任,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圆满实现。

会上,宣读了《溆浦产业开发区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考核办法》及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就近期园区将开展的消防、安全生产方面的大检查作了相应的安排部署。响当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园区安全生产方面的先进代表,在会议了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单位的一些优秀做法。

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针对冬季火灾事故易发多发等情况,举一反三,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园区成立十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安全生产事故,我们一直把安全生产作为底板工作,园区成立了点对点工作制度,各个企业点对点工作人员定期下企业了解情况,对安全生产了然于胸,做到心中有数,后续将进一步强化园区的体系建设,以时时放不下的心态抓牢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好园区良好的发展形象,以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溆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单海文表示。

责编:彭丽丽

一审:彭丽丽

二审:邓忠伟

三审:陈小勇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