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峰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冬季攻势”行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29 17:23: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鹏)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努力营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卢峰镇扎实开展“冬季攻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也为助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行动现场

11月28日,卢峰镇人民政府联合交警一中队、村(社区)“两站两员”、村辅警、等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冬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严厉整治无牌无证、不佩戴头盔、违法载人、非法改装拼装、超载滥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辆、查纠一辆,教育一辆,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本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载人5起,未戴安全头盔39起,摩托车非法改装3起。开展文明劝导行动及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文明劝导109人。为群众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卢峰镇将继续联合交警等相关部门,加大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的整治力度,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也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邓佳蕊

一审:邓佳蕊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