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绘同心圆——道县二中举行高一期中表彰暨家长会

姚雪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1-29 15:48: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姚雪琴)携手赋能促成长,家校共绘同心圆。为表彰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果,激励全体同学以优秀学生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5日上午,道县二中高一期中考试表彰暨家长会在校田径场开始举行,近1200学生与500多名家长与会。

会上宣布宣读了期中考试表彰决定和185名学习标兵名单,其中,荣获一等奖的13人,优秀奖160人及语数英等九门学科的12名单科王。随后,在音乐声和掌声中,185名同学分批走上主席台,喜悦地从校领导手中接过奖状和奖金。

表彰大会结束,由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从管理、学生思想动态、成绩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从广东开车六个小时连夜赶回道县的家长杨女士说:“亲眼看到女儿上台领奖,在外打工再苦也值得!”七十高龄的黄奶奶,清晨六点从乡下开三轮车出发辗转一个多小时早早来到会场,老人说只盼着孙子考上大学。4班何亦鸣同学的爸爸在教室发言时动情地淌下热泪:“这个学校、这个班我们来对了!在道县二中班级学生自主管理制度下,我小孩有了很大的转变和进步,相信我们的学生会越来越优秀!”

责编:何化继

一审:何化继

二审:周流星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