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巨青砖茶品鉴会在上海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9 13:52:34

11月25日,上海市虹口区茶文化学会茶事活动“永巨青砖茶品鉴会”在伟仁永巨(上海)茶叶有限公司伟仁堂举行。

本次品鉴专场汇聚了来自上海市虹口区茶文化学会中各行各业的茶叶爱好者,旨在让每一位学会会员通过品鉴、学习、交流、互动等方式,更加了解青砖黑茶,探讨黑茶老茶的文化魅力。

此次品鉴会品鉴的茶品包括巧克力型青砖茶、黄金砖(手筑茯砖)、陈皮青砖、花椒青砖、小青柑黑茶等,每一款茶品都经过精心挑选,制作工艺、口感、品饮方式、口感和香气各不相同,均是永巨茶业的代表产品。

现场,中国茶宴“第一人”刘秋萍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并与永巨茶业主理人杨国雄、永巨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印左佳及众多茶圈大咖、喜爱品茶的茶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以独到的视角和渊博的茶行业知识,分享了对黑茶和青砖茶的独特见解,让与会者们对永巨茶的品质与文化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外,本次活动,永巨茶业与上海东元茶庄、上海浒溪草堂、上海泰和茶馆等知名茶馆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不仅促进了永巨在茶行业的发展,也提升了黑茶文化研究的深度和广度。(袁坤)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