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11月份集中学习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9 10:08:28

11月28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11月份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党政办、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工会、督导室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鲁雁飞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致信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重要内容、习近平向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致贺信、中宣部中组部关于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文件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等内容。

党委书记鲁雁飞,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利群,党委副书记戴兰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冬辉分别围绕“提升新时代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发展筑牢‘安全’基石”“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平安校园”四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鲁雁飞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守正创新。要勇于斗争,提高政治意识,敢于斗争,强化担当作为,善于斗争,提高能力本领。二是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使命担当。要全面认清当前学院安全形势,全面提升维护校园安全能力,全面手来学院安全发展底线。三是要抓紧抓实党委中心组学习。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要聚焦主题、示范带动、规范管理。(欧阳晓彬)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