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2023-11-29 09:19: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向吉猛)“这样的实践活动真不错,你们服务太贴心了。”近日,中都乡集镇居民王重庆对中都乡政府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竖起了大拇指。

连日来,中都乡政府大力开展“大清扫,优服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通过人居环境的提升,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发展。

活动期间,干部们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法规。大家一致认为,要齐心协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中都乡的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该乡全体干部45人参加,分别负责清扫集镇区道路两旁环境卫生,以及耕地复垦图斑的油菜栽种。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通过一上午的集中清扫和栽种,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下阶段,中都乡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平台,深化业务学习,加强实践探索,推动干部服务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彭丽丽

一审:彭丽丽

二审:邓忠伟

三审:陈小勇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