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礼中学再夺中国足球学校杯U18冠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22:00:05

11月28日下午,2023年中国足球学校杯男子甲组U18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圆满收官。长沙市雅礼中学凭借姚俊毅、徐萌颗、谭鸿毅各下一城,以3:2逆转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夺得冠军,这也是雅礼中学在男子U16组夺得全国冠军后,再次在该赛事捧杯。

雅礼中学夺冠

比赛现场

雅礼中学决赛首发

本次比赛,雅礼中学U18足球队和秦皇岛一中、达拉特旗第七中学分在A小组。在小组首轮轮空后,雅礼中学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决赛中,面对老对手郑州二中,在场上先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雅礼中学队员们不慌不乱,姚俊毅破门将比分扳成平局。下半场比赛雅礼中学队员们越战越勇,徐萌颗、谭鸿毅各下一城上演反超。最终,长沙市雅礼中学以3:2逆转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夺得冠军。

此外,邢台市第三中学以2:1战胜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夺得第三名。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遵化益众中学、恒大足校U17预备队、石家庄市第九中学和陕西省渭南市瑞泉中学分列第四至八名。 胡宇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