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万坪镇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熊承浪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9:04:30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熊承浪)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激发各类经营主体活力,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近日,永顺县万坪镇组织志愿服务队利用赶集日,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举例说明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注意事项,让百姓听得进、看得懂、记得住。此外,万坪镇还通过海报、微信(QQ)群、镇(村)两级室内外电子屏、“村村响”等形式开展多方面、多角度宣传,加深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理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百姓疑问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万坪镇营商环境健康稳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