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湖南商会组团回湘考察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8:53:46

日前,山东省湖南商会一行回到家乡湖南,3天的时间里考察调研长沙、邵阳、衡阳等地,为回湘投资“打前站”。

11月22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在湖南商会大厦 考察调研团一行 召开座谈会 ,共同探讨在 湖南 省工商联指导下,商会如何带动会员企业更好回报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夕林及商会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山东省湖南商会名誉会长吴立春 介绍了 商会 相关 情况 此次 回湘考察调研, 是大力 推动“湘商回归”工程、助力湖南发展的实际行动。

张健指出,当前,湖南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 全省各级干部为民营企业 企业家当好“服务员”的决心坚定不移。希望山东省湖南商会和广大湘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影响力,以本次回湘考察为契机,动员更多湘商回归,当好建设湖南的“生力军” 招商引资的“搭桥者” 推介家乡的“代言人”。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分别介绍 企业发展情况和回湘投资 意向 商会 执行会长谭理华、常务副会长汤玉玺 汇报 了回湘投资情况。

随后, 考察团一行前往邵阳 衡阳 考察调研 先后参观了 湘窖酒厂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湖南加一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两市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

考察团一行 表示,此次 湖南之行,收获颇丰,既看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也感受了家乡的人文情感,更增添了回报家乡 投资家乡 建设家乡的信心,也为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增添了动力。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