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拥军督导云溪区深化“双创”工作

周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5:43: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燚)28日,云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拥军一行先后来到云溪街道汪家岭社区一区建安社区、汪家岭社区三区等地,实地督导我区深化“双创”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周拥军强调,要形成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双创”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双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开展常态化行动,各社区之间要统筹推进、同步发力,通过设置告示牌、安装护栏、监控摄像头等方式,分门别类开展整改行动,彻底攻坚重点难点,确保整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要做好宣传引导,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最广泛地动员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