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绘童心,浓浓艺术情——祥霖铺镇中心小学开展“感受大自然”主题活动

何文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1-28 15:37: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文丽)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11月27日,道县祥霖铺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以“感受大自然”为主题的手工艺术作品展示活动。活动发动、组织全校学生通过绘画、手工制作、摄影等形式,感知、记录、描绘美。

学生以“绿色环保”为主旨,利用大自然中的一切进行手工制作。作品构思新颖,有创意,有实用性和观赏性。共有100多名学生的作品参加了比赛。同学们用树叶、果子、狗尾草等材料,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制作了种类繁多的做工精美的手工作品。

本次手工、绘画、摄影展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既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及协调合作能力,又使学生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的创造力,提高了孩子们的审美能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拓宽了学生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学校进一步开展艺术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素质,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

责编:何化继

一审:何化继

二审:周流星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