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均坪镇:把好食品安全关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28 15:27: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罗俊 罗启蒙)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相关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吃上健康安全食品,助力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11月21日,均坪镇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了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小卖部、餐饮店的食品存储环境和卫生状况。对生产日期、进货渠道、卫生状况、营业执照、安检防疫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现场交办,要求定期整改,并教育责任人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经营行为。

此次检查,共排查30家店面,发现安全隐患9处,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他们的从业行为,有效预防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均坪镇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继续落实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引导经营主体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食品安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镇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邓佳蕊

一审:邓佳蕊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