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推进“跨省通办”让群众少跑腿 汉寿县交通运输局优化营商环境出新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4:59:47

“以前汉寿县运输证件年审换证要到政务中心现场办理,我们货车司机长期在外很不方便,现在好了,自己用手机操作10来分钟就办好了,再也不用来回跑路了。”长途货车司机马师傅高兴地说。

汉寿县交通运输局坚持在便民惠企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上出新招,实行“首问责任制”、“一件事一次办”,以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赋能全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方便货运司机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等运输证件的年审、检测、换发等业务,将道路运输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搬到网上,开通“运政通”APP,实行跨省通办,高频服务事项实现了足不出户办理,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近一年来,该县已通过“运政通”APP办理电子证照200余本,极大方便了运输企业和车主。( 刘斌 )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