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华凯与贵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胜一行会谈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2:12:09

11月27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华凯在长沙与来湘考察调研的贵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胜一行会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蓉,一级巡视员陈毅华,贵州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樨,挂职副理事长焦军参加会谈。

方胜对湖南省残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湖南省残联在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两省残联发挥比较优势,加强经验交流和业务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残联组织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湘黔两省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尹华凯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对方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湘黔两省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上有着共同的目标愿景,也面临一些共性瓶颈与不足。贵州省残联来湘考察带来了好的工作经验,为湖南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启发借鉴。希望两省残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省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造福两地广大残疾人,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方胜一行还考察了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省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等。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