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中酒霸玻瓶:光瓶酒的品质之选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0:14:29

2023年,光瓶酒迎来了集体向上的春风,光瓶酒的优点被放大到消费者面前:简洁、高品质、价格适中,一时间光瓶酒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爱喝白酒的朋友来说,酒是消耗品,是生活的一部分,日常喝酒不需要追求太高价格,只需要能保证纯粮品质,好喝即可,而光瓶酒刚好满足这些要求。

光瓶酒逆势而上,酒中酒霸光瓶酒顺势而出

在过去,光瓶酒常常被视为低端白酒的代表,价格低廉但品质普遍不高。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光瓶酒撕下了“低端、廉价”的标签,光瓶酒市场逐渐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光瓶酒的品质和口感,而非仅仅关注品牌和包装。

“华丽的包装已不再是消费者选品的重要因素,品质才是消费者选品的核心”。酒中酒霸经销商李先生表示,“市场是跟着消费者喜好转变的,低价格盒装酒逐渐退出市场后,这个空白区慢慢被高品质的光瓶酒补位,今年高品质光瓶酒是大趋势。”

市场迎来新机遇,注重品质和口感的酒中酒霸光瓶酒顺势而出。长沙作为酒中酒霸的大本营,前有酒中酒霸小酒20余年打下的知名度,后有反正酱酒拓展的高端客户,此次酒中酒霸光瓶酒选择以长沙为起点,逐渐走向全国市场,力争成为消费者喜爱的白酒品牌之一。

目前,酒中酒霸光瓶酒已经在长沙多地开启广告铺设,第一轮招商已顺利结束,不到一个月时间已签约了数十家经销商,部分市场的终端陈列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一成果不仅得益于酒中酒霸光瓶酒在品质、口感和包装等地方优势,也得益于酒中酒霸多年积累的品牌知名度,在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和消费者认可。

20余年沉淀醇厚浓香,酒中酒霸光瓶酒品质没得说!

酒中酒霸,源于中国酒都贵州仁怀茅台镇,有着20余年的沉淀和优质的酿造工艺, 甄选优质的贵州当地高粱、小麦、稻米为原料,秉承中国酒都传统工艺,精心酿造而成。酒体醇厚,回味悠长,是贵州十大名酒、中国驰名商标。酒中酒霸光瓶酒是其品质的完美体现。

酒中酒霸光瓶酒口感独特,其浓郁的香气和醇厚的口感,给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饮酒体验。品尝一口,就能感受到其细腻的口感和绵柔的质地,余味悠长,让人回味无穷。这种独特的酒体口感是经过是酒中酒集团20余年酿造工艺的积累和沉淀才得以形成的,是无可替代的。

此外,酒中酒霸光瓶酒的包装非常精美,简洁大方的光瓶设计,让人们在享受美酒的同时,不会被华丽的包装所分散注意力,既凸显了产品的品质,也方便消费者携带。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聚餐,酒中酒霸光瓶酒都能成为餐桌上的亮点。同时酒中酒霸光瓶酒的价格也非常实惠,500毫升仅售29元,在市场上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一言以蔽之,酒中酒霸光瓶酒以其20余年的沉淀、优质的酿造工艺以及独特的口感、卓越的品质和精美的包装等优势,在市场上展示了无可挑剔的品质。这种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喜爱,为品牌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柳)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