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春节大会战”号角 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登陆全国多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09:35:10

湖南·娄底

11月8日

11月8日,首场《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在湖南娄底成功举办,打响全国第一枪,团队齐聚力,样板树先锋。

11月12日


湖南·永州

11月11日

11月12日

11月11日至12日,永州连续举办两场《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精准邀约签约客户,共品馥郁美酒,共商发展价值。


长沙星沙区

11月11日

11月11日,长沙星沙区顺利开展《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现场设置多重好礼及砸金蛋等活动,成功激发客户积极性与参与度,购酒砸金蛋,欢乐赢大奖!


长沙天心区

11月11日

11月11日,壶自倾内参酒品鉴中心(麦芒国际店)盛大开业,内参酒公司领导、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高端精英人士齐聚现场,共襄盛事!


长沙岳麓区

11月12日

11月12日,《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在岳麓区成功举办。推介会结束后取得良好反响,内参(甲辰版)扫码力度及政策优势为客户口口相传。


湖南·怀化

11月13日

甲辰龙腾庆盛世,开盖扫码赢内参!11月13日,《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在怀化顺利举办。会上,客户踊跃参与购酒砸金蛋、甲辰版互动扫码环节,气氛良好,惊喜不断。


湖南·岳阳

11月14日

11月14日,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李洋、湘北战区负责人杨正新,岳阳市森茂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香华、总经理陶峰等领导及嘉宾共计100余人出席活动,现场新增成交网点数家,销售转化效果显著。


河北·邯郸

11月14日

11月14日,省外首场《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在河北邯郸举办。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立军向客户阐述了内参(甲辰版)推出原因及运营思路,强调内参(甲辰版)是公司唯一核心战略大单品,并表示内参团队未来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与客户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湖南·吉首

11月15日

11月16日

大湘西是内参酒的大本营,也是初心开始的地方。11月15日至16日,内参酒在湘西吉首连续举办两场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重构价值,再启新程。


湖南·耒阳

11月15日

11月15日,内参酒在耒阳成功举办《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湘南战区负责人郑琪深度宣贯甲辰政策,表明公司决心,坚定客户信心;现场安排扫码互动、购酒砸金蛋等环节,精彩不断。


长沙岳麓区

11月16日

11月16日,内参酒在长沙岳麓区举办《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现场解密52度内参(甲辰版),外观、酒体、瓶盖防伪、盒体箱体、数字化、价值六大维度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馥郁体验。


长沙天心区

11月21日

11月21日,《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推介会》在长沙天心区举办。甲辰内参,辰势而上,相信品牌的力量!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