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杨湖街道举行2023年“同心携手·逐梦未来”教师表彰大会暨教育基金募捐仪式

李雨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7 19:49: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雨馨)25日,松杨湖街道举行2023年“同心携手·逐梦未来”教师表彰大会暨教育基金募捐仪式。岳阳市人社局局长林治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勇特邀出席。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周玉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拥军,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聂金华,区领导叶小平、吴昌华、李媚等参加。

仪式在民俗表演《舞龙》中拉开帷幕,松杨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瞿亚龙致辞。现场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五轮捐赠及颁奖仪式,据了解,本次募捐共计募集教育基金400余万元。《童心向党》《强国有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周玉萍指出,松杨湖街道地处城陵矶新港区中心腹地,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版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该街道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提升教师队伍水平,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打响教育品牌。

周玉萍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云溪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重教兴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学校的发展既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师生们的拼搏奋斗,更离不开爱心人士多年来对云溪区教育事业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松杨湖街道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云溪教育教学事业深入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