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23-11-27 18:26:2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 (通讯员 黄廷茹)近日,笔者从长沙市建筑业协会了解到,在协会公布的2023年度长沙市优秀建筑工程项目名单中,由中铁城建承建的智谷壹品1#-8#栋及Y1#、Y#栋项目荣获2023年度“长沙市优质结构工程”荣誉称号。

据了解,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大道地段,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极大推动城市化进程。

该项目部在施工中始终坚持“策划先行”,制定好各项工程创优计划,严抓施工过程管理,创新质量管理模式,实施有制度、有落实、有考核的质量闭合管理模式。针对施工质量薄弱环节和质量通病进行集中攻关,解决了木模多次周转后平整度差、砼结构外观成型后质量差等技术难题。重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在智能建造机器人、BIM技术应用、PRC管桩、ALC管线一体化墙板、气凝胶保温及地下室铝模等多项新技术、新材料应用上取得了积极成果,确保了工程质量。充分展示了铁道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搏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

接下来,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以工程创优为目标,强化施工过程管控,实施质量专项检查和专项整治,实现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过程可控,以良好品质赢得市场,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

责编:彭添钰

一审:彭添钰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