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 长沙交响乐团走进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

通讯员 胡思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7 17:13: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 胡思维)今天,长沙交响乐团走进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专场音乐会举行。该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长沙交响乐团和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承办,也拉开了第21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帷幕。

学校交响乐团成员和六年级的师生共赴这场交响乐盛宴。乐团以充满童趣的《蓝精灵》拉开音乐会的帷幕,为同学们带来《加沃特舞曲》《四小天鹅》《漫步者》《Y.M.C.A》《卡门序曲》《斗牛士之歌》等中外经典名曲。也带来了很多贴近学生生活的曲目《天空之城》《铃儿响叮当》《Mojito》《牛仔很忙》等。《我爱你中国》点燃了现场热烈气氛,歌声与乐曲和谐交融,将演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国军介绍,音乐会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艺术之美,为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平台,有“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