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孟涛荣获“2023茶行业百佳创新人才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7 17:14:34

11月24日,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华茶人联谊会指导,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广州茶文化促进会、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普洱澜沧古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茶里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创新中国茶2023年度大会”百佳创新人才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涛荣获“2023茶行业百佳创新人才奖”(茶产业·茶企经营管理)。

本届大会以“茶觉世界 看见春天”为主题,众多茶叶界大咖、专家出席此次盛会,现场更有15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茶产业从业者、茶文化传播者等茶人茶友汇聚一堂,共寻茶业破局之路,共迎茶业春暖花开。

此次获奖不仅仅是业内对白沙溪这个84年老品牌的又一次肯定,更是对所有白沙溪人“守正创新 传承发展”理念落实的真切褒奖。一代又一代的白沙溪人怀揣着无限的热情、秉持着“精诚携手 共赢天下”的经营理念向着实现“黑茶之源 遍流九洲”的目标努力奋斗。(陶凯)

(图片由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