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副院长阳勇带队赴湖南华鑫美好公路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7 10:23:06

11月22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勇带队赴湖南华鑫美好公路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探讨校企合作事项。智能交通学院院长谢军、党总支书记戴虹波等陪同考察,湖南华鑫美好公路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旷辉、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在该公司就职的湖南交通职院毕业生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旷辉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企业科技转型升级和校企合作情况,对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重视和关注校企沟通及学生持续发展表示认同,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阳勇对湖南华鑫美好公路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精心培养学生表示感谢,对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优秀表现表示赞扬,寄语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希望校企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在人才培养、技术协作、项目进校园、校企文化对接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实现双赢。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