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IEEE Fellow揭晓,长沙理工大学曹一家教授入选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6 20:36:57

近日,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s,简称IEEE)公布了2024年度新晋会士(Fellow)名单,全球共323人上榜。长沙理工大学曹一家教授凭借对智能电网分析和控制的贡献成功入选。

IEEE是国际性电气电子与信息技术工程师协会,也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组织,在19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2万会员和39个专业分学会,编辑出版200余国际刊物,组织赞助2000余国际会议和活动。IEEE Fellow为协会的最高等级会员,是IEEE授予成员的最高荣誉,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IEEE Fellow评审程序规范严格,先由IEEE Society 或 Technical Council邀请国际权威专家初评,然后由IEEE Fellow Committee复评,最后由IEEE董事会审定。当选人需要对工程科学与技术的进步或应用做出重大贡献,为社会带来重大价值。当选人数不超过IEEE当年会员总数的0.1%。(肖轩)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