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5 17:04:57

11 25 日, 2023 年湖南省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 副主席宋峥嵘宣读表彰决定并 为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比拼, 王湘逸、李烨炜、秦翔等 3 名选手荣获个人一等奖,其中, 王湘逸 以个人最高分获得 本次竞赛第一名,将按程序推荐申报湖南省“五 一劳动奖章”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市总工会、株洲市总工会等 3 家单位荣获团体一等奖。

2023年湖南省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宋峥嵘为第一名王湘逸颁奖

本次竞赛为基层产业工人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既是维修电工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为行业培养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更是以匠心促初心、以竞赛促发展的生动实践。在为期 4 天的比赛中, 94 名选手努力拼搏、相互切磋技艺、共同提升技能,展现了新时代技能人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李莎莎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