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博深实业集团入选福布斯2023全球数字服务贸易创新力企业TOP25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4 20:03:57

11月23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开幕。会上发布了《福布斯2023全球数字贸易行业企业TOP100评选榜》,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成功入选2023全球数字服务贸易创新力企业TOP25榜单,共同入选的还有亚马逊、阿里巴巴、京东、蚂蚁集团、中国银联等行业巨头。

“福布斯2023数字贸易系列评选”面向全球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和非上市企业,全方面聚焦全球数字贸易领域的关键企业和关键人物,由“2023数字贸易行业企业TOP100评选”以及“2023数字贸易20人”共同组成。其中,“2023数字贸易行业企业TOP100评选”分为数字技术贸易、数字产品贸易、数字服务贸易和数据贸易四个类型。评选从企业创新能力、企业治理能力、企业成长性、企业社会形象等多维度展开调研,确保评选结果公正、权威。

入选“2023数字贸易系列评选”,不仅是对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深耕供应链和海外仓领域的成果认可,更是对中国数字服务贸易蓬勃发展的生动体现。未来,湖南博深实业集团将以榜引商,共促全球数字贸易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把握全球数字贸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平台,携手将数字贸易打造成为共同发展的新引擎,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进一步打造引领创新、开放共享的一流数字服务贸易平台,为“数字中国、贸易强国”远景做出博深贡献。(吕特青)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