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召开2021至2023年全区已争资项目实施情况暨2024年拟争资项目前期情况调度会

李雨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4 18:06: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雨馨)23日,云溪区召开2021至2023年全区已争资项目实施情况暨2024年拟争资项目前期情况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出席。

会议通报了相关情况并部署了后段工作,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卫健局、住建局、云溪街道等部门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彭伟指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重点项目抓执行、促落实,抢抓发展机遇,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彭伟要求,项目前期要主动“抓”。要吃透政策、把准方向,提早谋划、注重质量,结合我区区情实际、区位优势,把项目谋划工作落到实处。项目入库要突出“谋”。要及时跟进,打通堵点,确保效果,切实推进项目顺利入库。项目落地要主动“干”。要主动作为,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早落地、快见效。

会后,彭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工业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芭蕉湖入长江口区域绿色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