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 活力洋溢校园 ——君山小学举行第二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3-11-24 17:47: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为 吴雨思)

为了助力“双减”,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近日,君山小学隆重举行了以“运动点燃激情  活力洋溢校园”为主题的学生田径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裁判员公平裁判、一丝不苟。赛场下,师生们加油助阵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团结互爱的呐喊。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也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君山小学将以课后服务为阵地丰富体育社团活动,保证学生每日体育锻炼时长,着力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努力培养孩子阳光的性格和健康的心态,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