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酌境,品味馥郁丨酒鬼酒酌境·艺术空间启幕,体验馥郁时光之旅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4 15:12:26

11月21日, 位于中国长沙·酒鬼酒大厦一楼的酌境·艺术空间正式启幕,迎来了首批观演的消费者,他们对酌境·艺术空间给予了高度评价。 很多对白酒感兴趣的消费者也慕名前往,亲历酒鬼酒的馥郁征程,感受品牌背后的故事。

酌境·艺术空间是酒鬼酒全新推出的白酒美学艺术体验空间,其依托酒鬼酒深厚的历史文化资产,致力于打造以品牌教育、产品品鉴、情景体验、现场互动、销售闭环为一体的体验空间。

场馆分为竹林秘境、时光长廊、人酿空间和天酿空间四个部分,观众可通过观赏仙踪秘境的灯光秀,了解酒鬼酒执着敢为的创业史,品鉴三香九韵的馥郁香,体验一场馥郁时光之旅。

消费者曹先生表示,作为酒鬼酒馥郁香二十余年的忠实爱好者,通过参观酌境·艺术空间,第一次走进馥郁香的世界,真切感受到馥郁香的三香九韵。

专卖店客户胥先生也表示,酌境·艺术空间在酒鬼酒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完成了一个全新的展现,从多重感官上都让人耳目一新。来自广州的客户倪赛娟在观演结束后立即与酒鬼酒达成了业务合作的初步意向。

一道馥郁香,悠悠六十载。酒鬼酒的酌境·艺术空间作为白酒行业内少有的将文化故事和新媒体艺术融合的展示场馆,打破了展厅的常规展销功能,更大范围地实现了企业文化输出、品牌内涵传递、馥郁香品类感知等作用。传承了“既要学、又不跟,更要创”的创新迭代精神,成为白酒品牌文化表达的新形式、新标杆。

目前,酌境·艺术空间推出了“相约酌境·品馥郁人生”线上邀请活动,消费者可随时在“馥约·酌境”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参与活动。

听一首歌曲进入时空穿越之旅,即可获得一封来自酒鬼酒的邀请函。本次酌境·艺术空间的线上预约开放活动,拉近了酒鬼酒与消费者的距离,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视角去了解、欣赏中国白酒文化引领者酒鬼酒。

相约酌境,品馥郁人生! 扫码预约,体验馥 郁时光之旅。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