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用心前行 筑梦远航”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4 09:29:06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了解学生心声,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11月21日晚,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用心前行,筑梦远航”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艾有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勇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艾有福、尹志勇与学生亲切交谈,用心倾听学生提出的问题,无论是课堂教学、生活困惑,还是学习方法、人际关系的处理等,都一一进行解答和指导,并详尽地提供解决方案,引导鼓励学生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未来职业规划问题,艾有福鼓励大家要坚定职业自信和行业自信,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勤奋学习,自觉把“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练就过硬本领,走升学深造、参军报国、创业创造等成才之路,努力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师生了解,还让同学们学会了正确认识自我,科学制定学习目标,规划成长路径,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尹志勇)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