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户业主迎提前交付,金茂长沙再现交付硬实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3 23:00:10

  2023年,金茂长沙已交付243户。年末,又将迎来长沙金茂越秀·金茂雨花智慧科学城交付547户,金茂长沙国际社区交付1017户,合计1800户。其中,金茂长沙国际社区较合同约定时间提前128天。金茂又一次展现了央企超强兑现力,届时,金茂长沙公司累计交付量将突破16000户。

  金茂长沙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前交付背后,是中国金茂实力呈现,是央企助力城市发展的责任与担当,是对万千业主需求的洞察和落地保障。

  品牌硬实力 世界500强央企金茂

  在房地产逐渐回归居住和民生属性的大背景下,“交付”已成为房企经营链条中最重要的一环。消费者在置业的选择上,更倾向选择有实力、值得信赖的开发商品牌。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国金茂凭借582.09亿元的品牌总价值,再次入围该榜单,排名上升至第174位。至此,中国金茂已连续19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并且成为地产板块中唯一排名上涨的企业。

  中国金茂在长沙深耕运营13载,在市场与客户心中都颇受好评,不仅是在客户口中属于品质“优等生”。在二手房市场的表现,也独树一帜。据统计,金茂梅溪湖、金茂府,二手房成交价均在2万/平以上,部分优质房源更是突破成交单价3万元/平。梅溪湖金茂悦二手房成交价约2.1万/平。对比楼盘首发时,金茂二手房的溢价,远远高于同区域的其他项目,这也正反映了金茂对于自身产品打造的高标准要求受到了市场的真实好评反馈。(数据来源于贝壳找房二手房交易数据)

  品质硬实力 兑现理想金质生活

  交付的数据固然重要,而交付的品质才是金茂收获满分评价的依据。在金茂长沙国际社区与金茂越秀·金茂雨花智慧科学城两个项目的交付标准上,都严格秉承精益建造,匠筑精品的原则,给所有业主一个理想的家。

(金茂长沙国际社区实景图)

(长郡梅溪湖智谷学校实景图)

(木梓塘公园暨喵喵冒险谷实景图)

  在交付园林上,金茂长沙国际社区项目结合了配建公园的优势,与整个小区内的园林风景线串联形成了一个整体。金茂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园林景观,而且是一个能实现亲子陪伴,寓教于乐,运动健康的智慧成长乐园,通过合理的动线设计、超大尺度中央花园、地上地下归家礼序、充分利用景观空间,为业主打造出极致的宜居体验。

  项目外立面采用现代风格,低区采用真石漆、高区采用艺术涂料,以极富线条感的设计,尽显精致交付品质。楼下即达的长沙网红公园——喵喵公园、家门口的九年一贯制长郡梅溪湖智谷学校,让金茂长沙国际社区业主充分感受到中国金茂作为领先的城市运营商给区域、给城市带来的改变。

  而在金茂越秀·金茂雨花智慧科学城,售楼部全实景展示区,从四重智能入户精装地下车库进入,停车后可直接进入地下会所,这个设置很贴心。会所按照不同的功能分为泛会客厅、亲子书吧、共享影院等六大空间。除了地下会所,项目还在部分楼栋架空层按照不同年龄需求分区打造活力健身区和儿童游乐区,提升未来入住后的幸福感。

  产品打造上,为16-18层建面约103-142㎡精装小高层。全屋智慧装修配套设计,配备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德国博世壁挂炉全屋地暖、日立客餐厅风管机、德国高仪五金等国际一线品牌。人性化的设计规划,带来高标准的居住新体验。

  管理硬实力 严苛的交付标准

  金茂一贯以来严把交付标准,以赢得市场口碑与客户信赖。标准化的高品质交付,成为客户心中对金茂信任的源泉。

  在精工交付上,始终遵守中国金茂“1-4-3-3-5”工程管控体系,以精益建造为核心,通过全部门的全过程参与,严格遵守“金茂式”工序标准化做法,管控建筑施工质量,为业主打造经得起岁月考验的好房子。

  同时,金茂在很多交付细节上也下足了功夫,从渗漏处理、精装质量、体验功能、室外工程四大板块精益求精,保障入住后的品质。

  最后,为了达到高质量交付水准,为了更理想的交付,持续践行着“6-3-1交付保障机制”,确保工程质量品质落地,确保业主满意收房。

  服务硬实力 一切从客户体验出发

  金茂始终关注并倾听客户声音,公司任何重要研发都会依循客户真正的需求。同时,金茂是极少数几家把客户满意度纳入各条线及子公司考核指标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以设计、工程、物业条线为例,产品设计满意度、交付满意度和物业服务满意度与绩效考核强挂钩,以结果为导向牵引和督促工作落到实处,体现其对长期主义的决心与信心。

  金茂在项目落地后,首先强制性针对过往每个交付项目进行全职能复盘,并深度解读客户满意度调研报告。设计还会协同客服、工程进行入户深访,进一步验证问题诊断及客户真实诉求。其次,从产品维度采取更精细、更归责复盘,将客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从产品性能(通风采光、隔音、渗漏)、产品设计(户型设计、地库设计、公区设计、精装修设计和材料)两大维度给出解决方案,直面痛点分析、归责、解决,然后融入下一轮产品交付迭代创新中,形成“客户-产品-落地-交付”PDCA循环,稳健推进交付力,最后的落脚点即提升客户满意度。

  有一种交付 就是金茂

  当房地产的车轮进入新时期,“提前交付”不仅是房企的态度,更是客户心中的定心丸。

  但提前交房,尤其是保质保量的提前交付,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对开发项目的工期、资金、质量把控及管理环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此次金茂长沙两个项目,都完成了提前交付的重任。金茂长沙国际社区提前128天完成交付、金茂越秀·金茂雨花智慧科学城提前30天完成交付,正是中国金茂一体化的管理措施、高效的协同能力、严苛的质量把关等全部环节的有效推进,才得以大大提高工程进度,保障项目得以提前交付。

  拥有长远眼光和核心竞争力的中国金茂正是这一行业转型的先驱,他们通过不断解码民生新触点,寻求保持企业长期活力发展的新方向,为“后房产”时代注入新动能。金茂长沙提前交付,坚持效率与品质并重,跑出“加速度”,用经得起考验的品质,将安心承诺提前兑现。让每一位业主提前尽享金茂式理想生活,万家灯火,照亮回家的路。(喻洁)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