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客商来岳阳楼区考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3 22:49: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11月22日,广东省罗曼蒂克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胜红率考察团来 岳阳楼 区考察交流,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童六祥、李熊、刘湛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己内酰胺厂区、西瓜山旧改项目现场、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文旅产业发展、未来布局规划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对 岳阳楼 区的人文景观、区位优势和产业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次实地考察为契机,进一步走进岳阳楼区、了解岳阳楼区,寻求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助推岳阳楼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曾平原、白再兴表示,岳阳楼区作为岳阳市的中心城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资源禀赋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投资环境,特别是近年来,全区上下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双方要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模式,加强在文旅融合、产业规划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建立良好沟通交流机制,持续深化打造岳阳特色IP,为 岳阳楼 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