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益阳中支获评2023年湖南省人身险“3星级柜面”荣誉称号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3 18:19:32

近日,由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2023年湖南省人身险业星级柜面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阳光人寿益阳中支荣获2023年湖南省人身险公司“3星级柜面”荣誉称号。

据悉,“湖南省人身险公司星级柜面”评选活动旨在推进湖南省人身险公司柜面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行业柜面整体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服务标杆。活动通过会员单位申报参评,各市州现场评审小组打分、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并向社会公众公示等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星级服务柜面。

本次星级柜面评选活动中,阳光人寿益阳中支全体柜员认真学习评审标准,通过自评、检视、改善和提升环节,在选址、服务功能区划分、服务项目、内外部整体环境、服务设施、岗位人员配置、安全设施、礼仪纪律、服务质量、服务时效方面均符合3星级柜面评审标准,特申请参与此次评审。

未来,阳光人寿益阳中支将继续把“客户满意”作为公司的奋斗目标,并将“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公司的发展之中,做客户永远的伙伴。( 文芳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