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成功举行 省茶业集团收获多项荣誉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3 10:03:31

(年会开幕式现场。)

11月17至20日, 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湖北省茶产业链工作专班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在湖北省赤壁市举行。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同行前列,荣获得了多项荣誉。

本届年会以“市场振兴·蓄势聚能·赤壁青砖·茶香万里”为主题,围绕产业经济、科技应用、行业政策等热点与创新点,筹划了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茶产业发展现状,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擘划蓝图, 共有来自国内57个重点产茶县的领导、国内骨干茶企代表、专家学者、特邀嘉宾及业内外媒体记者等千余人参会。


(省茶业集团获奖情况。

据悉,此次年会上,省茶业集团获评“2023年度重点茶企”及“2023年度综合实力引领茶企”;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获评 “2023年度重点茶企”及 “2023年度市场营销引领茶企”;湖南省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度重点茶企”。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孟涛荣获“国茶人物·茶业品牌官”,研发部经理王叶荣获“国茶人物·制茶能手”称号(黑茶);湖南省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 研发部经理安茂强荣获“国茶人物·制茶能手”称号(黑茶)。

(益阳茶厂展位现场。)

现场,省茶业集团相关企业精心展示和推介了各类代表性新品,如白沙溪茶厂“12年陈天茯茶”、“12年陈天尖茶”等年份黑茶,益阳茶厂“一品茯茶”、“益生源茯茶”等系列产品,吸引了广大与会专家领导、茶企代表等来展位品鉴交流,赢得了大家的高度好评,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未来,省茶业集团作为千亿湘茶产业的领军企业,将不断练好内功,坚持改革创新,力争为湖南乃至全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广大茶农进一步增收做出新的贡献。(朱元福)

(本文图片由省茶业集团提供。)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