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街道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辖区垃圾分类质量

通讯员 李嘉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2 21:02: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嘉豪)近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邀请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导“双百”行动宣讲会,增强辖区餐饮门店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

活动现场,宣讲师着重向餐饮门店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强调了实行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以及垃圾分类投放的要求,提倡从源头减量,并做好其他垃圾和厨余垃圾两分类工作。通过详细的讲解分析,大大拓展了与会人员对日常生活中的垃圾类型的认识。与此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问,让培训更加贴合实际。

东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在垃圾分类中独特作用,用心用情搞好宣传引导,引领群众形成良好分类投放习惯,形成生活垃圾分类共建共享的共识,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