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诚生物获“第三届毕马威中国消费50榜单评委会特别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2 18:23:02

近日,由毕马威中国及小红书投资联合推出的“与消费者共创价值——第三届毕马威中国消费50报告发布会暨颁奖礼”在沪举行。华诚生物凭借研发实力、创新能力、行业地位及市场认可度获“第三届毕马威中国消费50榜单评委会特别奖”。

毕马威(KPMG)成立于1897年,是世界顶级会计专员服务机构之一,是由独立专业成员组成的世界性组织,成员遍布全球14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6.5万名专业成员。其颁发的奖项极具公信力,也被国际社会所认可。

该榜单的评审委员会由数十位深耕消费品行业多年的毕马威专业领域合伙人及外部行业专家组成,消费品论坛(CGF)作为指导单位共同参与。评审从体验创新、功能创新、供应链创新、设计创新、模式创新、营销创新六大核心维度,深入挖掘在新经济周期中深得消费者喜爱并实现韧性增长的品牌。华诚生物与其他锐意创新的企业、品牌榜上有名,进一步彰显公司持续创新和不懈努力的市场成果。

华诚生物坚守“将纯天然、零热量的健康之甜带给每一个人”的初心,充分挖掘罗汉果“清热润肺、利咽开音、滑肠通便”的功效,创新性开发出具有“罗汉果润喉糖”系列产品、纯天然碳酸饮料“村超可乐”、以及纯植物“轻饮”系列产品等。

在原料资源开拓上,创造性地将原产于广西部分地区的罗汉果,推广到湖南、江西、贵州等地区,开拓适宜种植面积超600万亩,是传统种植区域的20-25倍,突破罗汉果资源瓶颈,从源头上强化终端品牌客户的信心。同时积极开拓罗汉果系列天然甜产品在各食品饮料领域应用配方服务,加快终端产品上市速率,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天然零热量的罗汉果甜。(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