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怀乡中学“徐特立项目”正式开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1 17:31:34

11月20日,华容县举行怀乡中学“徐特立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参加。

华容县怀乡中学“徐特立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振兴县域普通高中的民生实事项目,也是县委、县政府关注教育、重视办学、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栋五层“特立教学楼”,新增 19个教室,规划建筑面积4536.96平方米,估算总投资3000万元,计划2024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增加普通高中学位1000余个,改善怀乡中学办学条件,缓解学生入学就读压力,优化高中教育整体布局,进一步示范引领县域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的提升。

相关部门单位、项目总承包单位、县教体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

责编:王丽梅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